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新北市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普查處成立揭牌典禮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為辦理新北市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新北市政府於今(110)年3月2日設立「新北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之臨時組織,由兼任該普查處副普查長之謝副市長政達主持揭牌典禮,並與農業局李局長玟、民政局柯局長慶忠及主計處吳處長建國共同揭牌,讓民眾了解政府舉辦本普查之目的與用途,以及普查資料對於制定糧食安全、安全農業、設施型農業及作物保險等相關政策之重要性,而願意配合普查工作,並獲各界之支持與協助。
  謝副市長於致詞時表示,本次普查實地訪查期間為5月1日至6月30日,新北市普查員均會穿著藍色統計調查背心,且在訪查時亦會秉持「3不2會」之訪查原則;所謂「3不」係指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至「2會」則係指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請受訪市民朋友們放心,讓普查做得好,新北更美好。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481 人
  • 更新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