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108年15-64歲婦女生活狀況調查講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辦理婦女生活狀況調查,於本(108)年6月24日舉辦108年15-64歲婦女生活狀況調查講習會。本次講習會由廖副處長素娟親自主持,並感謝今天來參與的調查同仁,訪查這個難度頗高的調查。天氣已逐漸炎熱,偶有陣雨,請大家出門在外不要忘記攜帶雨傘,並注意自身交通安全,祝福每位同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另特地邀請衛生福利部統計處李科長美鈴蒞臨指導該調查。
  108年15-64婦女生活狀況調查係第1次由基層統計調查網人員辦理調查工作,調查執行期間為108年7月至10月,調查目的係蒐集婦女之婚育情形、就業與經濟、家庭狀況、社會參與及社會支持、人身安全及婦女服務措施等資料,以作為政府制定婦女福利政策及相關措施之重要依據。本次講習會由主計處吳科長聲和及邱約僱統計調查員秋香擔任講師,詳細介紹樣本名冊、問項內容、敏感問項的訪問技巧及網路填報系統操作方法,會中亦討論實際訪查中會遇到的各類問題,以順利完成該調查。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2021 人
  • 更新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