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108年4月舉辦「汽車貨運調查講習」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辦理汽車貨運調查,特於本(108)年4月8日舉辦108年上半年汽車貨運調查講習會。本次講習會由廖副處長素娟親自主持,殷切叮嚀辦理調查首重切實訪查與掌握時效,方能在兼顧品質與進度下如數完成,並邀請到交通部統計處朱專員敏瑜勉勵本市調查同仁。
  汽車貨運調查屬每半年辦理1次之例行性調查(每年4月及10月),調查目的在於蒐集自用與營業貨車運送商品之種類、流向、流量及運費等動態資料,以供研訂我國汽車貨運管理措施及規劃整體運輸計畫之用。本次講習會由主計處曾科員婷鈺擔任講師,詳細說明汽車貨運調查工作之訪查原則、填表注意事項以及網路填報系統的操作介紹,最後與學員進行綜合討論,針對調查員所提問題逐一解答,並聽取相關意見,讓參與同仁受益良多,為本次講習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664 人
  • 更新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