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機關採購監辦實務-採購簽辦審核注意事項研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精進所屬主計同仁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之專業知識及素養,特於107年3月8日舉辦「概述機關採購監辦實務-採購簽辦審核注意事項」研習會,共有96人參加。
  首先,主計處鄭處長瑞成致詞時表示,鑒於內部審核處理準則及政府採購法等,對於主(會)計單位該如何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並未有較詳細或實務性的規範,爰邀請具實務經驗之主辦會計擔任講師,講授主計人員於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時,所需了解的相關法令規定或注意事項,俾提升主計同仁於審核及監辦採購業務時的品質。
  本次研習由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會計室李主任靖悅擔任講師,李主任除詳細說明工程採購案件在動支經費與會辦招標文件及契約草案階段時,所需了解之相關法令規定及所需掌握之應行注意事項外,並以相關工程採購案件為例,同時搭配各種不同情境,詳述主計人員於內部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時,應了解及掌握之重點,俾與會人員能融會貫通。以上藉由李主任脈絡清晰的講解,不僅使與會人員對工程採購案件有更進一步之了解,對於提升審核及監辦採購業務之品質,亦有相當之助益。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280 人
  • 更新日期: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