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新北市基層統計調查網工作研討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於本(108)年11月11日假新北市政府511簡報室,舉辦108年新北市基層統計調查網工作研討會。本次講習由主計處吳處長建國主持,除感謝各位統計調查員的用心與投入,讓新北市的統計調查工作維持相當好的品質外,亦請調查同仁注意最近的天候變化,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另邀請行政院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調查管理科鍾科長憶欣蒞臨指導。
  為了解及解決新北市基層統計調查人員於執行統計調查業務時,所遭遇的困難與瓶頸,以相互研討、經驗分享與交換意見之方法,使統計調查工作順利推展,爰新北市每年辦理1次基層統計調查網工作研討會,特別邀請共好集團的朱講師麗華講授「雙贏之溝通技巧」,以利加強調查員與受訪者之溝通技巧,俾日後統計調查工作能順利推展。本次研討會主要討論有關15-64歲婦女生活狀況調查表之年長婦女結婚前與結婚後之工作職務及地點等問項、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其中專業營造業廠商之實際營業與登記地址不同之情形、中央機關主辦之各項指定調查強化宣導作業及精進人力資源調查資訊系統等4項提案,均獲主計總處具體之回覆,相信對於新北市推展未來的統計調查將有相當助益。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46 人
  • 更新日期: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