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機關採購監辦實務-開標、比價、議價、決標及訂約注意事項研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精進所屬主計同仁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之專業知識及素養,於107年4月26日舉辦「機關採購監辦實務-開標、比價、議價、決標及訂約注意事項」研習會,共有80人參加。
  本次研習會首先由主計處鄭處長瑞成致詞並扼要說明主計處規劃一系列採購監辦實務研習課程的緣起及必要性,同時也宣布由於主計同仁報名情形熱烈,為使所有同仁皆有參訓的機會,另將於107年5至6月間擴大辦理相關研習課程,讓市府各級學校主計同仁均有機會共同學習,交換經驗。
  至課程部分則由該府衛生局會計室張主任振輝擔任講師,除詳細說明工程採購案件在開標前應先行確認之事項,以及在開標、比價、議價、決標及訂約各階段之應行注意事項外,並援引自身實務經驗輔以案例解說方式,使與會人員融會貫通及深入了解監辦人員於採購案之上述階段時應有之職能及職責,進而應用於實務上,以提升採購業務之品質。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572 人
  • 更新日期: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