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機關採購監辦實務-履約管理、驗收及結算作業注意事項研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精進所屬主計同仁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之專業職能,於107年5月9日舉辦「機關採購監辦實務-履約管理、驗收及結算作業注意事項」研習會,共有82人參加。
  研習會首先由主計處鄭處長瑞成致詞期勉同仁藉由研習熟悉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之相關法令規定與工作要領。緊接著由該府水利局會計室葉主任智芬擔任講師,葉主任首先帶領學員重點導讀採購案件在履約管理、驗收及結算階段時所需了解之相關法令規定,並提綱挈領說明所需掌握之注意事項;接著,再援引實例加深學員對法令規定之認知,並進行生動活潑之互動式教學,透過ㄧ問ㄧ答之過程,學員們均專心聆聽並踴躍答題。此外,針對實務上經常遇到之採購契約變更及價金調整之作業流程,葉主任亦詳細講解其步驟,提供學員具體的工作技巧。
  本次研習會在有限的時間內,講師以簡潔易懂的講義內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方式,傳授審核及監辦採購業務之精髓,使各位學員均感受益良多。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414 人
  • 更新日期: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