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機關採購監辦實務-委託技術服務辦理招標文件審核注意事項研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 為精進所屬主計同仁審核及監辦採購案件之專業知識及素養,於107年5月24日舉辦「機關採購監辦實務-委託技術服務辦理招標文件審核注意事項」研習會,共有80人參加。
  本次研習會首先由主計處鄭處長瑞成致詞及說明政府機關於規劃興建公共工程時,受限於人力、技術及專業知識等因素,常須委由專業廠商協助辦理,因此,委託技術服務之採購在整個工程初始階段實為ㄧ重要的環節,攸關後續工程招標及履約管理等相關作業;準此,為使主計人員對於委託技術服務採購案件之相關作業能有具體且完整的了解,特辦理此次課程。
至課程部分則由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會計室張主任錦利擔任講師,張主任首先解析技術服務的定義及特性,以及所需了解之相關法令規定及注意事項,接著,再以曾服務過之機關所辦理之委託技術服務採購案件為例,說明主計人員在審核招標文件所面臨的各項問題及常見錯誤態樣,經由各項案例精闢之解說及探討,使與會人員更易於了解其所涉及之面向及應具備的觀念,相信在日後辦理相關工程之技術服務採購案件審核及監辦時,能更加得心應手。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540 人
  • 更新日期: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