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112年4月6日舉辦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新北市績優普查所頒獎典禮」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本市動員1,513人,普查家數達24萬餘家,為全國普查數量最多,回顧本次普查過程十分艱辛,本市各區公所於111年3月21日成立普查所不久後,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本市全力投入防疫相關工作,因此從4月21日起暫緩各區普查所工作,由主計處及所屬主計人員繼續普查工作,待疫情稍緩後,於8月中旬起恢復由各普查所接續辦理普查,並於9月底完成實地訪查工作,整體普查工作亦於111年11月20日圓滿落幕。本次普查本市榮獲全國績優普查處優等第2名佳績,同時也有12區公所獲得全國績優普查所獎項的肯定,在全國368個普查所的激烈競爭下,能夠脫穎而出,實屬不易,本市謝副市長感謝各區區長及普查人員辛勞,在疫情期間排除萬難,完成普查工作,展現區公所團隊精神。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17 人
  • 更新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