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專區

「108年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講習會」
類  別
活動專區
詳細內容


  新北市政府主計處(以下簡稱主計處)為辦理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員工報酬及進退等概況),於本(109)年2月20日下午1時30分假本府行政大樓307會議室,召開新北市108年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講習會。由主計處廖副處長素娟親自主持,除感謝各位統計調查員的用心與投入,讓新北市的統計調查工作維持相當好的品質外,亦請調查同仁注重自身對新冠狀病毒的防護,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本項調查講習會之目的係蒐集受僱員工進退情形、受僱員工概況、非薪資報酬結構、經常性薪資調整情形、新創科技對人力僱用影響、空缺員工及網路銷售情形等統計資料,以供政府研訂經建計畫、規劃企業經營、釐訂產業、人力及輔導就業政策之參據,並供企業界調整員工薪資、改善經營管理、訂定人力計畫及提撥退休金之參考。本次講習會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徐視察宜霙擔任講師,詳細說明訪查重點、問項內容的合理性及新創科技之定義,使參與講習人員受益良多;另由於新冠狀病毒的疫期影響,調查員出外訪查時格外危險,務請訪查前先詢問社區管委會有關受訪戶是否有遭到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等狀況,並配戴口罩,以降低自身遭受病毒感染的風險。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487 人
  • 更新日期:2023-06-17